走過傷心的歲月
踏著自己血泊中的靈魂
習慣孤單
學不會遺忘

相遇的十字路口
不期的偶然
你眼底的天真
淘氣的紅顏頰
融化我的
戒心
卻沒有勇氣告訴你

發芽的思念
撕去寂寞封印

靠近你
是不是會迷醉
想念釀製情酒
點點滴滴是酸苦
是否飲不盡痛楚
靠近一步是一分的悸動

我害怕你眼裡的遲疑
告白
隱匿的心事
是不能赦免的罪
卻不曾泯滅風裡的盼
禁錮真情的折磨
碾碎心揉成細細的沙
鋪滿金黃海灘
在月光下跳舞著閃亮
等待你的足跡
然後讓浪潮





夢底~
靠近的時候悄悄的說著~我愛你
痛苦的時候柔柔的擁抱~安慰你
快樂的時候深深的眼神~屬於你
親吻的時候靜靜的輕撫~擁有你

你不是影我不是幻

而是我與你

<靠近>(薇之改)

相遇的十字路口
不期的偶然
你眼底的天真
淘氣的紅顏頰
融化我的戒心

發芽的思念
撕去寂寞封印

靠近你
是不是會迷醉
想念釀製情酒
點點滴滴是酸苦
是否飲不盡
痛楚
靠近一步是一分的悸動
害怕你眼裡的遲疑

告白
隱匿的心事
是不能赦免的罪
卻不曾泯滅風裡的盼
禁錮真情的折磨
碾碎心揉成細細的沙
鋪滿金黃海灘
在月光下跳舞著閃亮
等待你的足跡
然後讓浪潮





kasuki.2003/01/30.03:28
(給巨蟹的迷惑迷惑我的巨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對玩聯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