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沈的夜
你的打呼還在耳邊
轟隆隆吵不停
睡不著搖醒了你
我說
熱可可加巧克力
~是我的安眠劑

你戴上了眼鏡
笨手笨腳當起了媽咪
"生病就要看醫生怎麼都講不聽"

托著熱熱的杯
扶起軟趴趴的我
還餵著剛從冷凍庫裡
冰涼涼的巧克力
永遠為我準備
你說"我的小公主只為妳"
唱著我們以前的歌
哄我睡
摸著我額頭躺在你胸口
時間好像又沒了聲音

看到餐桌上的早點
字條上
你一句句的叮嚀
好像我是小朋友
永遠不能照顧自己

"你還不是常常忘東忘西"
弄得我的剛整理像颱風來襲
可是可是
你總是在我脆弱的時候
體貼我的任性與壞情緒

"愛就是生活"
~兩個人相互容納對方的生命
你每次都說這句
嘮嘮叨叨不停

好想告訴你
檢查報告已經寄來家裏
我們的生活
能容納第三個生命嗎

紙條上寫著
將來要準備的東西
還有去醫院報到的日期
批ㄟ司:
還有我的口紅印~~

kasuki.2003/09/12.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怡言信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