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街頭的低溫跟寒流的效應下
城市比往常來的冷清
連小吃攤販都提早"下班"了
衣服穿的越多越厚,心卻越冷....為什麼?
心裡總是想著你的生氣、你的笑臉、你說話的樣子、安靜的樣子
我們約好吃遍整個基隆廟口的承諾。
還有天一冷你的身體就會痛、手腳會冰,那麼多、那麼多的思緒
都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有人說這是愛,有人說是思念
我想這是放心:我把我的心放在你身邊,然後面對沒有你的手足無措
就像你對我說:有一天如果你跌倒,那一定是我的思念拌住了你
只是你從來不對我說,你想念我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找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的人
有一天,我們也都會失去連絡
甚至於忘記彼此的樣子

但那每個夜晚,在電話裡相互傾吐的聲音,交換心事與憂愁的日子
即使沒有換到一句承諾,一個結果
我,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我的心這麼告訴我;即使以後失去你的消息,沒有你陪著我走到最後
你的心也是一樣,只要我幸福就夠了

你的心會一直陪著我走到最後

kasuki.2005/12/17.0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言信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