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夜色裡漫步
妳跟隨我的腳步
有時在前有時在後
我停下來
看著你
凝望你的雙眼
那透著月光的迷惑
就這樣
我們一動也不動
相互凝望
在這城市的中心
很想就這樣看著妳的美麗
直到
一陣閃光畫過
妳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淌著血的黑色
我愛的


小貓咪
~~~~~~~~~~~~~~~~~~~~~~~~~~~~

本台消息:
昨夜有一名男子在忠孝東路與基隆路
交叉口在斑馬線上路中央
與一隻黑色小貓咪對望
一時之間造成民眾圍觀整整2小時
交通大亂~直到一台機車疑似酒醉駕車
碾過小黑貓.................
專家發言表示:這是一種心理的病症
疑似精神分裂的該名男子已經送入
加護病房
醫院外正好有其他病人家屬疑因病死
灑冥紙抬棺抗議
憐花大艾法師指出:他證道了
人生無常人獸同心所以才能與貓對話
心海溺盤老師說:世界末日神愛世人
為他祈福吧
愛護動物保護人士折紙鶴祈求該名男子早日恢復並揚言控告機車騎士屠殺動物

~~~~~~~~~~~~~~~~~~~~~~~~~~~~~
我空洞的眼
看著我自己
與這世界
我愛妳
黑色貓咪
那頸子上還有我為你
編織的幸運帶
kasuki.2003/05/15/1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賦文紙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