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上帝的嘆息
在我心深深的烙印
不願憔悴佔據妳的眼
不想歲月掩蓋妳的臉
"妳將生命獻給絕望的小孩 將痛苦 埋葬心底"

所以 不能回報感情
予我無底的沉溺

妳是被遺忘的天使
在 主旨意的歸期
怕黑怕冷的妳
漸漸走向死蔭幽谷
我以手心溫暖的守護妳

當妳留下慘白的寧靜
安詳的離去
冰封在我美麗的曾經
任時間慢慢磨碎了心

淚滴 頃刻成雨
灑落妳長眠之地
妳已化做春泥
開成年年風裡的嬌艷白薔薇 
為我見證
生死相隨的約定

等待是最初的蒼老
守候是無期的孤獨
誓言是無盡無悔的墓誌銘

"我以血肉獻給腐蛆 以靈魂撫慰安息"
kasuki
2002/05/26 02:1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