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最後的約會

你有家
我有牽累

輕輕拉開你的衣襟
追索喘息的禁區
吻你的頸子
激蕩情緒

放開思考
激烈起伏的呼吸
進出我的身軀
洗滌我的靈魂

慢慢失去心
屬於我的奴隸

瞬間的擁有就是永遠
短暫的歡愉也是美麗
貫注血液在高潮的波流
割開你的喉嚨....
我的手腕....

奔流的紅色染滿床巾

你遊戲著冷卻的情感
讓我不能放棄
只有一同在幽幽的黃泉
再續

慢慢閤上微昏的光
暗沉的眼
邪笑著偷情的真實
誰說傻的是女人
kasuki/2002/11/26.0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