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日淚
燃燒著地獄火
相連的交纏
無際的慾念淬煉
直到你將所有的悲傷遺棄


是你不要的遺憾

心漸漸冷卻
懸浮著孤獨的輪迴
時間是我惟一的囚禁與自由
分離著無盡的循環
寂寞的相望

火魂我惟一的熱
是流浪的星子宇宙的碎裂

寧靜的堅強外表下
激併的光
最後得到長眠
深邃的黑暗之海
我找到你
深藍的容顏

無情的日照
我獨有的反映
失去所有烈焰~因為你
只在夜晚探詢
不確定
你澎湃的潮汐
是因我不停的呼喚
還是期待我們的關係
你的無言與思緒
我等待

鏡月映照妳作影的弦邊
這銀河裡微小淚珠
深藍的旋
承諾
數億光年後的停歇
最後擁抱穿越厚實的雲
殞落在你的胸腔
釋放
我所有的回憶
魂飛魄散

回到永遠沒有終結的純粹

火月KASUKI
2002/11/14 08: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