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走了,這樣的夜,靜的可怕........
因為很容易墜入思念的愁緒中,以前往往不能自抑的;
總會把志摩的詩拿起來看;現在偶爾讀讀雜誌,若有閒情逸志,也只是看看小說
忽然;下雨了,
很怕失眠,下起雨後卻怕入眠;一但睡著了就會夢見雨夢見你.............

那是一個春日的午後,一場突來的雨,你急忙的跑進咖啡廳
一頭撞入我的懷裡,就這樣相遇-

還是大一新生的妳依然脫不了臉上的稚氣
紅通通的臉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之後你常常來我開的這家咖啡廳說你的心情,學校的趣事和一些我這老頭不懂的課程瑣事
你總愛叫我老頭;雖然我只比你大8歲可我已經結過一次婚,有次你好奇的問起我的過去,
我深蹙著眉嘆息,只能說我不能忘記
慢慢的你越來越懂了,不知那聽來的消息,知道了我的傷心,
你變得更常跑來這陪我聊天,甚至在這打工,大4時你變的更忙,也很容易生氣,
也難怪,妳是家中的嬌嬌女;誰不讓你3分呢
你越來越少和我見面,我才開始著急卻又不知從何找起.......

那天晚上我提前關門,妳匆匆的跑來,看的出你哭過,直直的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不能回答’真的不能回答妳

你轉身就走;彷彿再也不回來了

你可知道你的家人來找我,要我不要糾纏你,為了妳的幸福與未來,等你畢業要將你送出國,
我又何嘗捨得離開妳;我和你的距離又何只是家世錢財呢?
過了又一個心碎的年,咖啡廳門前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妳
我告訴你:我還再等你
你只是不停的流淚說這一切已經來不及.........

牆上掛著我們結婚的照片,拍攝在你臨終前的3個月
深秋的玫瑰園裡,紀念我們的誓言:該走了,喝下這睡去的酒,在夢裡的來世相遇

雨你還記得嗎?那是我們的相遇

kasuki/2002/11/27.08:14
2004/02/24.09: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賦文紙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