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線
每個人進來第一句:安
我不太懂聊天室這裡的人
聊天題目:愛~傷心
每個人都聊起自己的過去
我看的頭疼
本來是想來這找靈感的
氣死人
這裡的男男女都好像是在比悲慘的
不然就是來找對象的

我字又打的又慢 本想走的
一個訊息傳來~悄悄話
我說我打的慢想走了
他好像是個男生吧
他說:沒關係我只想找人聽我說話
他問我作什麼的
我說學生 想找個靈感寫作
他告訴我他的故事並希望我寫下...

那年冬天"如"進入"君"的公司
每天的繁重工作讓他們靠在一起
慢慢的無話不談慢慢的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是"如"愛的是她的男友
也是她的初戀
就這樣不高興的不愉快的愛的恨的
生活中的愛情裡的無所不談
一天~"如"又和她的男朋友吵架
只是男友回答她錢比她們的愛情重要
幾乎是鬧的要靠分手的地步
"君"一直安慰~而潛藏的念頭終於禁不住
~如果還有來生--我依然希望是妳最好的
朋友
我將這輩子所有我們的一切寫下
等來生再看到妳
我會告訴你心裡隱藏的秘密
所有~關於妳

只記得雨好大
沉默是惟一圍繞的語言
"如"停止了眼淚就說要回家了
別過頭不再看君

日子如往常一般過去
沒人再提起那天的事情
她們又合好了
"君"壓抑著難過
但只要"如"能快樂也就心滿意足
又過了兩三個月........

"如"辭去了工作並對"君"說
~我要結婚了
心痛的"君"也離開了公司
打算就這樣忘記一切
半年後~他收到"如"的來信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請不要試著找我
我走了
你知道嗎
最後的這半年裡我過的很開心
他知道關於我的病情後
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雖然在最後他和我最要好的姊妹在一起
我很高興這樣的結局
至少今生他都不曾離開我
給了他我第一次的真心
不後悔不能一起走完人生

在最後的日子裡我想著你
所以我找到了來生的答案
也讓他選擇一起度過今生的伴侶
別說了
天使一般保護我的你
以後
讓我守護你
等待我們來生的相遇

你好好的過
為我與來世累積快樂秘密

說完後他交代我寫下
並且說來生一定會來看這過故事
請為他保留
就埋在陽明山上的最大的相思樹下
他們最後一次談話的地方
他第一次告白的地方
我不曾再遇上他
多年後我出的第一本書時
在相思樹下埋下為他們寫下的這本書
kasuki.2003/01/27.18: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賦文紙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