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人太傻?還是男人太壞?

  朋友說起了最近感情上的危機,認識兩丶三年的女友由於白天工作晚上
還要上課;過度繁忙的日子讓他們聚少離多,再加上女友與他不管心理與生
理上的互動,兩人都已經到達冰點瀕臨分手的局面。

  那時我給他的建議是早早分手,可是他放不下這段感情,但是卻又認識
了一個女孩,活潑丶主動丶大方丶體貼又溫柔的女孩,當他游移於兩人之間
,以為可以掩蓋這一切;(男人都這麼自以為)女友還是發現了,手機兩端
的女生為了感情對錯而爭吵......

  他說他還是選擇了跟原來的女友和好,另一個女生也說要離開,離開臺
灣遠遠的;可是過年的時候回來臺灣,他們又見面了,而且朋友先後帶兩個
女生回家,連父母親都看不下去。另一個朋友以"過來人”的經驗告戒這位
朋友,再這麼下去三個人都會傷的很重,身為男性的他並不是花心更不是冷
血;難保不會帶著愧疚與女友過日子,我實在對於他的猶豫不決很生氣,既
然說好第三者要當朋友又為什麼還要帶回家睡,現在女友是為了他,白天在
台北上班,晚上趕著去念書,下課還要跑到基隆找他,另一個女生則是知道
他有時會沒錢,帳單拿了就繳幫他好好的......

  他說他知道他的女友一但睡著,問她什麼問題都會老實回答,那天他試
了問她關於他們之間三個人的問題,女友說著夢話不停地丶不停地為我的朋
友說話,連做夢睡覺都在騙自己。

  傻得讓人心疼,在這個事情裡,不管先來後到,女人在這場愛情裡都是
輸家,不管誰最後會留下,傷口也都會跟著一輩子,離開的人反而幸福,可
是在男人決定前;她們都選擇欺騙自己,於是;在男人的猶豫與女人的自欺
中,不斷的擴大傷口,也越來越難以自拔,但是;既便我了解也無法譴責我
的朋友,他只是逃避問題而讓傷害加深,更沒有勇氣面對兩個愛他的人,因
為他害怕這輩子她們都走不出這個傷,也怕自己背著一輩子的罪。

  因為女人傻的讓男人捨不得而男人的重感情卻讓兩個女人傷得更深。
kasuki2007/03/02.19: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言信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