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不懂

為什麼孩子回不了家

希望那天

用我的生命代替孩子受苦

每當電話響我就是沒有勇氣接

就像那天絕望的呼喊

凝結在綠色的高牆底下

被粉碎被遺忘

開關門的聲音

讓我心慌

幻想著眼淚流乾後孩子就會抱著我說

媽媽

 

而紅色的高塔流竄著虛偽的哀傷

想要撫平真相

憤怒的鴿子是否能

帶領我的孩子走入安祥

盤旋成巨大的白色十字架聳立在

天堂

 

棺材板上是不是有個鎖

鑰匙就在白鴿的

翅膀上

讓孩子平安的回家

 

kasuki2013/08/05.0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