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每年你的生日,我都會以滿滿的文字;寫下對你的祝福,不管你看到或是
沒看到,我都當你知道也看到了,那些句子裡滿是你的輪廓與樣子,就是
不告訴你,我心裡的秘密。

也許我早已習慣沒有任何回應,卻還是在每年的這一天,你的生日時寫下
許許多多的字,只是為了證明那生日快樂裡,有著我深深的思念與感情,
卻小心翼翼的不讓任何人看穿;隱藏這些是希望你知道,或者讓你不知道
,又或是讓你讀我的心。

我隱藏在那些文字的底下,都有一個秘密,除了為你寫下的生日快樂以外
的事情,不問你;也不找你,只是等著你有天真的懂得那些秘密,在我喉
嚨裡說不出口的事,而那可能只是你的名字。

生日快樂
我想說的只是這些,只到有天我死心為止,或是你給了我一句......



kasuki.2007/05/30.1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言信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