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把我當空氣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把我當空氣
而是你明明知道我是來陳情卻當我恐怖攻擊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我要陳情卻當做是恐怖攻擊
而是明明知道水母腦中沒有百姓卻還得卑躬屈膝求情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被水母當做賤民卻還得卑躬屈膝
而是為了自由民主人權努力對抗獨裁主義卻還是被冷漠的蝦子恥笑被鷹犬爪牙壓迫倒地……
鬼島的人還是天天美食、美女與啾咪

 kasuki2013年7月29日 2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詩盒
    全站熱搜

    k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